与灵说

【瓶邪】嘿 ,是胖子呀!

--微接


--增加了一些细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 我,王月半,江湖人称王胖子,道上人都喊我一声    胖爷!


( 胖爷虽然暂时不在江湖上混,但江湖,永远有着我摸金校尉王胖子的传说!哈哈!)


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如今,胖爷我可真是为这个家操碎了心啊~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想当年啊,胖爷我也是北京潘家园里一叱咤风云的人物呢,那名头,响遍大江南北~~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咳咳,话不多说,为什么说我是操碎了心呢 ?且听胖爷我一 一道来……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还真听啊你,这不废话嘛,我还能为点啥,除了那俩不让人省心瓜娃子,(小哥看不到看不到!!),切,胖爷我才不心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起那俩人啊,就一个是想的多 ,一个是不会说,拿天真的话说吧,就一个“闷”!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小天真,都海清石晏天下太平了,就连他疯批的死去活来的十年都过去了啊,最后瓶仔咱也健健康康的接来了,更没缺胳膊少腿儿的,还造什么造,搬来雨村才几个月呢,就开始魂不守舍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拿两天前来说 ,胖爷我可是勤勤恳恳做了一个小时的大虾,还是大花从北京邮来的。我那成品,可是色香味俱全,他娘的这小天真竟然不吃这千金难换的虾肉,那筷子,冲着那我炒开的虾皮就去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嘿,你说这过分不过分!我那可爱到流油的虾虾就怎么吸引不了您嘞,简直天理难容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哎,这可把我气的哟,正当胖爷我揭竿而起,啊不是,应该是拔地而起的紧要关头,小哥动了,抬起头 ,用那老闷宝眼,深深看了一眼天真,这时候我可直呼没眼看呐( 当然只是在心里呼呼 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嘿呀,再看这小天真,脑子都不知道游到哪去了,直到,吃到嘴里,然后再咽下去,等等 ,咽,咽下去,啊这,这,天真怕不是傻了吧,这可咋整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哎,傻了也是自家的娃子呀,能咋整哦,养着呗  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啊,不,胖爷我当然要去慰问慰问,啊也不是,是去判断一下病情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唉,这结果啊,没得治了哦,,,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就知道,肯定因为小哥,毕竟十几年前有过惨痛先例了,哎,不说这个了,如今至少这还有个病引子呢,更加不会恶化了。。莫慌张莫慌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啊,我这前脚可是刚走出天真屋子,后脚咱家瓶仔就过来了,可没把我吓一跳啊,正想着天真的话呢,(你要问什么话,当然是咱的秘密!)


         小哥都问了,我能咋说,实话说天真放不下你,想长生,陪着你!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玩笑呢,胖爷我傻啊,说出来的可往往没有亲眼看见的令人震撼,哈哈哈,想当年胖爷我也是一代情圣呢!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呀,这天真,可是这里,,不得劲啊!”    没错,胖爷我指了指心口(别问,问就是我的,指小哥的,我敢嘛 ),然后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马上就走,那场面可真过瘾啊,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的,哎这可是我最熟的诗句了哈哈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再后来,我可是真没想到,该咋还是咋,天真还一副病殃殃的死样子儿,小哥呢,嗨呀,反正我一直看不出什么,只是好像不出去巡山了?哎你别说,自从天真犯病后,还真是这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还真是像解大花说的,“吴邪,杭州一种著名的木头!人称:西湖铁木真”,  哈哈要胖爷我看,小哥也差不了不少,不得不再叹一句,胖爷可真真是操碎了心  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这并不能打到愈挫愈勇的胖爷!看胖爷我执笔绘山河!


         哎,要么说嘛,胖爷我,就是站在上帝视角的超人类 ,嘿嘿,这就是小场面,看我如何力挽狂澜  ~  ~  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要说 这关键呀,还在天真,要说这天真,他手机里可是秘密不少 ,那浏览记录 ,可会暴露不少心思,(别问我怎么知道,一切都是上帝的主意~~) 



         看我只是稍稍提点了一下瓶仔,在这不得不夸一句我家小瓶子,真不愧是瓶仔,就是聪明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,你问最后的结果,那自然是嘿嘿嘿嘿,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,又想知道细节,这可是组织上的秘密文件,搁以前可是要锁保险柜的,你想看就给你呀,小孩子家家的  ,现实一点喔~,要明白,梦想和痴心妄想可是有区别的呢


          ( 切,开玩笑呢,你以为胖爷会告诉你我也啥都不知道嘛,这东西全靠脑补嘛哈哈  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正到了最后嘛,一切都大白了,管他劳什子麒麟竭长生,胖爷我潇潇洒洒走一回,领着我家天真瓶仔,奔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康庄大道!!!


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哎呀呀,菜差点糊了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瓶仔,天真,快点下俩吃饭,一个个的,都在楼上干嘛呢(大白天的), 一天天的,竟不让人省心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死胖子,少说两句吧你,马上下来了! 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小天真,现在气血还这么足,也不顾及一位胖胖的感受,哎,白养了!


唉,果然,终究是我胖爷不合时宜!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插播一条信息( 别问,问就是有钱就是爷 )


         某位不愿透露姓名且活在胖爷嘴里的解姓男子 : “ 恩? 脱贫 ?致富 ?麻烦把债先还了,谢谢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0)